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丰富精神生活 展现干警风采

发布时间:2018-11-26 08:49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1337

11月22日下午,公安县人民法院组织17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思凯杯2018年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干警们精诚团结、活力四射,在比赛中获得了县直组优秀组织奖。

IMG_1086_副本.jpgIMG_1083_副本_副本.jpg

比赛中,队员们踏着音乐的节拍,队形整齐划一,动作标准一致,高质量地完成整套动作,一次又一次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该院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IMG_1240_副本_副本.jpg

据悉,公安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先后组织开展职工演讲比赛、“身边榜样”评选等活动,积极响应县“洁城行动”、志愿服务等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