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公安法院:走进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15:44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1490

为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干警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3月20日上午,公安法院组织院领导、员额法官、部分中层负责人前往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荆州监狱警官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监舍、监狱文化馆、廉政教育专栏,随后,聆听了两名职务犯罪罪犯现身说法,两位罪犯均有较高的文化水平,在身陷囹圄之前身处要职,却因思想松懈,逐渐沦陷,最终身败名裂,给自己、家人带去巨大的痛苦,为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震撼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筑牢法院干警思想道德防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通过教育,使干警的心灵经受了一次洗礼,灵魂得到了一次升华,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时刻刻严守“红线意识”,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