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拳拳爱心 用行动燃起生命之光

发布时间:2019-04-28 16:14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996

4月26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以行动筑造爱的长城,用行动燃起生命之光。

在采血现场,参加献血的干警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登记表、化验血型、抽取血液,井然有序地完成每个步骤。参加献血的干警中,有的是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同志,有的是刚刚进入法院队伍的年轻人,大家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

近年来,公安法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提前几天认真做好了宣传发动,因为它不仅是奉献爱心的重要活动,更是培育干警情怀的重要载体,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无数生命送去希望,展示了公安法院干警互助友爱、乐于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315053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