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院长姚国卿在县人民代表大会上报告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09:23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546

12月30日上午,在公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公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姚国卿代表县人民法院作工作报告。

IMG_9204_副本.jpg

院长姚国卿从着眼发展,发挥审判职能;围绕大局,延伸司法触角;勇于创新,推进司法改革;心系人民,强化服务举措;严字当头,落实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公安法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他指出,2020年,是公安法院全面工作上台阶之年,是争创全省优秀法院的关键之年,公安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牢牢抓住“四个公安”建设这个“定海神针”,切实履行好、维护好公安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提升服务大局效果、抓好执法办案质量、夯实司法为民举措、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