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访调研】心系联系村 情牵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10-25 11:17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233

 10月24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深入甘家厂乡牧牛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中,姚国卿详细了解了三名精准扶贫对象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现状,耐心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脱贫。

2.jpg

在牧牛村党群服务中心,姚国卿与该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亲切座谈交流,听取了该村关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方案,就如何贯彻落实做好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精准扶贫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有计划有步骤的完成软弱涣散整顿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