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1-06-12 09:28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20598

  近日,公安县人民法院青年工作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分享心得感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党组成员、副院长雷玻出席交流会。

IMG_7629_副本.jpg

     十四位青年干警依次发言,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感悟。

     从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谈到赓续精神血脉。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法院青年干警,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动力、汲取力量。

     党组成员、副院长雷玻对此次交流活动予以肯定,他认为,发言的十四名同志准备很充分,体会也很深刻。大家要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规划好人生,振奋精神,学用结合,提升能力。

   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勉励青年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拼搏进取。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了解中国共产党是怎么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心中要有党、有民、有敬。青年工作部要经常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创建学习型法院。在学习中锤炼过硬担当本领,从而不断提升观察事物的敏锐性,解决事情的爆发力,在破难题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全面提升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