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公安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09:24 来源:政治部 阅读:653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近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干部送去节日关怀。

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和其他班子成员到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安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态,祝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慰问2.jpg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安法院一年来的变化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建设贡献才智、发挥余热,祝愿公安法院越来越好。

慰问1.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法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安法院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初心,接续奋斗,更加有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