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学习时代楷模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发布时间:2019-05-09 15:34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487

    5月8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的主题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mmexport1557299988937.jpg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视频,深入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3.jpg

    院长姚国卿分享了观看先进事迹的感受,并从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谈到了自己当初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他说 ,作为一名党员,心中要有党,永远跟党走;心中要有责,在其位谋其政;心中要有民,不断提升司法为民的能力;心中要有戒,要自我约束学会放下。

    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成为党组的参谋部,后勤部、服务部,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党组汇报,转变工作思路,以服务审判工作为重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还要当好监督员和廉政员,促进司法廉洁、维护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