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高压线” 坚决不能碰!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9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1092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敲响拒腐防变警钟。522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和青年干警参观了公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1.jpg

走进廉政警示教育展厅,旗帜篇、利剑篇、警示篇、忏悔篇、铸魂篇、前行篇六个篇章通过光影、声效、图文,以及代表警示的牢笼,警钟和高压红线,让一个个反腐倡廉案例鲜活地展现在干警们的面前。特别是在利剑篇,大家驻足许久,有的案例是实实在在发生在身边的,有的则是在工作中实际接触过的,干警们感叹,真是一念之差,追悔莫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小红在现场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和反面典型案例明示纪律,警示法官和青年干警要严守司法底线,坚决不触碰高压红线。

5.jpg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干警们的思想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深深地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