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凝聚青春力量 | 公安法院参加政法系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08:49 来源:政治部 阅读:533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政法机关青年干警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丰富青年的文化生活。近日,公安县人民法院青工部组织31名青年干警前往松滋洈水参加由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主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承办的“荆生荆世 汇聚良缘”之“平安公安有我 美丽良缘有你”主题联谊交友活动。

上午7时,来自各单位的132名青年干警在县公安局门前集合,分12组乘坐大巴前往松滋洈水。到达目的地后,青年干警们分别游玩了南山观岛和生态岛,一路上洋溢着欢快的青春气息。

微信截图_20240325102009.png

此次联谊活动集娱乐性、竞技性为一体,内容丰富、妙趣横生。随着野外真人CS对抗、空中华容道探险、丘比特之箭射击等户外拓展项目的进行,现场欢笑不断,迅速调动起年轻干警的参与热情,大家卸下了工作的疲惫,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户外活动结束后,县总工会领导为获奖的小组和个人送上奖励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公安法院将结合干警需求,持续开展更多有益干警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促进干警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健康的体魄、更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