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倡导低碳生活 创建文明机关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6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10719

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

——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2017526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6月19日,公安县人民法院举行节能环保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节能环保的良好氛围。


当天,法院干警积极参与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停开空调、电梯等设备一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行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并大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落实生活垃圾分类要求。通过体验,干警逐渐认识到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方式,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据悉,今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19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