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公安法院召开党组会开展“十进十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1:13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270

    10月23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落实县委通知要求,开展“十进十建”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jpg

    会议中,全体党组成员学习了县委“十进十建”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内容。

    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表示,“十进十建”的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体党组成员一定要带头学,带头落实,树立政治意识,打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他指出,现在公安法院发展进入机遇期,搬入了新的办公场所,补充了新鲜血液,工作环境焕然一新,执行工作成绩显著,全院干警应该珍惜好的条件和环境,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一往无前的工作态度,坚决完成党组定下的五年工作目标。

他要求,党组必须是一面旗帜,带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执法办案中要严格规范司法行为,做到案结事了,法官要多思考、多总结,努力实现通过办理案件解决社会深层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