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拜访春天 保护生态

发布时间:2022-03-15 08:52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20669

为强化环境资源司法保护理念,持续推进法院文化建设,3月11日,公安法院组织干警举行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拜访春天”为主题,旨在通过实地踏访深化法院干警关于环境资源司法保护的认识。活动中,干警们分别在崇湖国家湿地公园、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垃圾清理、徒步穿越等行动。

近年来,公安法院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高度重视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工作,积极加入《环洞庭湖环境资源审判框架协议》,设立环境资源审判庭,先后在崇湖国家湿地公园设立湿地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基地、在黄山头国家森林公园设立森林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基地、在滨江公园设立长江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基地,切实以法治笔触为绿色发展勾画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