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爱心,接力!

发布时间:2020-06-15 11:40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20528

 6月12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干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献血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更多爱心。

院长带头献血.jpg

    上午刚参加完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迅速赶来现场,带头义务献血。

    干警杨晓冬平常热爱运动,几乎每年都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了多少次?他记不太清,向采血工作者确认之后,才知道这已经是第十一次了。他说:“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份社会责任,定期献血,传递爱心,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1 (2).jpg

    干警们纷纷来到采血点,自觉有序地完成了填写无偿献血表格,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献血流程。有的是第一次加入爱心队伍,有的献血证已经记载的满满当当。

     一次慷慨付出可能会使得一个脆弱的生命重获新生,一次爱心举动可以让千万个不幸的家庭重拾欢笑。每一次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干警们都将自己的爱心默默传递,仅上午三个小时,公安法院23名干警共献出8200ml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