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10:33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590

“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且有实际言论、行为或者造成不良后果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1010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法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原汁原味、原文原篇通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IMG_7061_副本.jpg

IMG_7049_副本.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小红和五名中层负责人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分则部分,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题库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要求大家利用零碎时间加强学习,会后将会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IMG_7034_副本.jpg

学习中,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要求大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员的修养》作为近期学习的重点,要往心里学,往深处学,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他强调,人格是一个人精神修养的集中体现,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要勇于担当,克服畏难情绪,独当一面,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坚守清廉之心,保持敬畏之心,做到慎独慎微、严以律己、廉洁守纪,做廉洁上的自律人;生活中,要吾日三省吾身,加强自身修养和修为,做生活上的自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