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严阵以待!公安法院誓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2 13:57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379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而又艰苦卓绝的特殊战役!近十天的时间,公安法院干警齐心协力,全力配合,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战役。2月1日下午,公安法院党组再次集结,对这场持久战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誓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公安县疫情防控的形势,传达了上级法院和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


姚国卿在会议上强调,正式上班后,院机关、各庭室采取轮班制,各分管负责人必须在岗,报备每日工作情况,同时做好每日的消毒工作;所有干警上班(含值班)期间必须戴口罩,高度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多消毒、不串门,进院上班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不合格人员要自觉做好隔离;其他人员、外来车辆一律不得入内,确需办理公务的人员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当地疫情防疫指挥部的有效证件方可入内;临时关闭院机关食堂、健身房、视频会议室等公共场所;确保口罩、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消毒粉等医用设备供应充足,保障干警安全。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公安县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立案、信访、开庭、执行等工作安排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