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院干警 2020上班第一天 这份工作指南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0-01-02 16:32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323

 

今天的你是否着装规范?接待当事人的言行举止是否礼貌?为切实加强公安法院作风建设,有力推进公正、高效、廉洁文明司法。公安县人民法院制定了《2020年度审务督察工作实施方案》。

IMG_9296_副本.jpg

    2019年1231日,公安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小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审务督察实施方案,强调了督查内容和重点。

     2020年,公安法院将扎实开展审务督察,院审务督察小组会不定期对办公环境卫生、庭审规范、日常考勤、干警着装等内容进行现场督察和暗访。督察组对督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曝光,并发送《审务督察告知书》督促整改。对于连续三次被公开曝光的部门和个人,将移交县纪监委派驻本院纪检监察组处理。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公安法院进一步明确、落实了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了各部门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今后,将加强审务督察,使之制度化常态化,坚持抓早抓小、坚持从严治院、切实转变司法作风,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