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主题活动

县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学习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9 09:59 来源: 阅读:16059

6月5日下午,公安县法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学习交流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易青主持,全体干警(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全体干警为东方之星客轮遇难者,默哀三分钟。

专题党课上,党组书记、院长邹应斌《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法官》为题作了辅导报告,这是我院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和“守、讲、树”活动,全面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专题党课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标准,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清醒认识“不严不实”在我院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四个方面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并号召同志们,以“三严”标准打造过硬司法队伍,以“三实”要求正确履行司法职能,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公安法院干部队伍。

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小红等6名同志就如何立足本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畅谈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