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公安法院党组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19 09:25 来源:张仁 阅读:1094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好“党员活动日”活动,718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机关党委一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

活动中,姚国卿院长和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相关内容、中纪委和省纪委的通报。随后,他以“政治上不乱、经济上不贪、生活作风上不沾”为核心,为大家做了辅导授课,他指出,党员干警要严守政治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仰,敢于奉献、积极付出,时刻以党章国纪家规严格要求自己,对纪律存有敬畏之心,政治上不触“红线”,工作上不划“虚线”,生活上不越“底线”。在谈到年轻党员干警时,他要求,年轻人要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主动作为磨砺自身,做有准备的人;要多读书、多思考,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日知为智,每天学习积累一点,做有智慧的人;要坚守纪律底线,不该拿的不拿,不该要的不要,财务上坚决不能出问题,做有正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