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学深悟透 交流进步

发布时间:2019-10-08 08:51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335

     9月30日下午,公安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重点对近期读书班上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进行交流研讨。

IMG_6857_副本.jpg

     会上,谭晓琳、张清、陈安、王鹏四位支部书记结合所学内容及法院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卢德山认为,听完四位中层负责人的交流发言,感受到大家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联系在了一起,三天时间扎扎实实的读书班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细研中感悟初心,在交流碰撞中强化担当,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和效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小红强调了国庆节和军运会期间的纪律作风问题,并宣读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警示全体干警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对国庆假期值班制度和安全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值班干警必须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