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网拍别墅溢价成交 公安县人民法院执行攻坚又有新战果

发布时间:2017-09-12 16:34 来源: 阅读:3624

经4685次围观、3人报名、33次出价,公安县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的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开金路999号(清溪.玫瑰园)第1032号别墅最终以281万元成交。成交价超出起拍价26万元,溢价率达10.2﹪,该房屋的成功拍卖是该院在执行攻坚中的又一新战果。

据介绍,该套别墅原产权所有人系投资、理财中间人杨某、张某夫妻,因投资人深圳某公司与其对投资品种、渠道及投资市场前景的不同认识,双方商定深圳某公司的投资理财款转为杨某、张某夫妻向深圳某公司的借款,并商定了借款利息及还款期限。还款期限届满后,杨某、张某并未切实履行还款义务,又向深圳某公司作出多项还款承诺,但均未履行,经深圳某公司一再催告其“履约还款”未果,后诉至法院。杨某、张某在公安法院判决生效后拒不履行,公安法院遂向二人发出报告财产令,杨某、张某向法院报告了此栋别墅,随即被依法查封、强制评估拍卖。

公安法院自2017年全面开展网络司法拍卖以来,通过严格拍卖程序、加大宣传力度、拓宽网拍渠道等方式,大幅提高了拍卖成交率,比起以往的传统拍卖来说,拍品溢价成交逐渐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执行标的到位率也随之提高,为基本解决执行难、破除执行难提供了有力保障。

1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