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扶贫日】心连心 携手共筑脱贫梦

发布时间:2019-10-18 11:03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401

    2019 年 10 17 日是全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公安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开展了一系列精准扶贫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mmexport1571984751549_副本.jpg

     扶贫日前夕,该院发出了以“凝聚扶贫爱心力量,实现同步小康梦想”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倡议书,利用办公楼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扶贫攻坚普法宣传,弘扬脱贫攻坚正能量。倡议活动得到了法院干警们的积极响应,17日前后,干警们自发开展了走访活动,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宣讲政策,督促扶贫措施落实。

mmexport1571815218247_副本.jpg

  干警们的经常到访,和帮扶对象已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如亲人一般。有扶贫对象就表示,县法院在村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生产生活等各方面,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在甘家厂乡大门村,干警们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35个、课外读物140本。


近年来,公安法院始终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帮扶措施深入人心,做到真扶贫、扶真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