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公安法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2 16:21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284

   近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政法系统专场在公安县法院召开,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毛奇宏以《一切为了人民》为题进行了授课,理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IMG_9254_副本.jpg

    在宣讲中,毛奇宏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

     公安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易贯彻易执行,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公安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