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学得怎么样?考一考就知道

发布时间:2019-10-29 11:09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407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学、往心里学,实实在在检验学习效果,1025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课,并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主题教育知识闭卷考试。

IMG_7526_副本.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雷玻以《坚定理想信念,续写公平正义新篇章》为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着手,将学习体会和法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分享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和在井冈山学习实践的收获,要求全院干警在工作中联系实际,不忘初心,认真做好审判工作,努力实现公平正义。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易青以《人间正道七十年》为题,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回顾70年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党课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干警发放主题教育知识试卷。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全程监考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大》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结果将在阅卷后进行成绩公示,旨在以以考促学的方式让干警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袁雁军全程监督此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