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公安法院召开2024年强化品牌亮点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7:19 来源:政治部 阅读:793

为进一步强化法院宣传工作,推动品牌亮点创建成势见效,全面开花。3月15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强化品牌亮点宣传工作动员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雷玻主持会议,各部门信息宣传员参会。

品牌宣传会照片.pn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政宣读了公安法院《关于强化舆论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对《宣传工作量化考评实施办法(试行)》作了详细说明。

党组成员、副院长周黎指出,各部门宣传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我院2024年12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品牌创建和工作目标,高站位、小切口,宣传法院工作,讲好法院故事。

品牌会毛华庆讲话.png

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宣传工作是展现法院形象的窗口,酒香也怕巷子深。各庭室要调动青年干警的积极性,结合品牌亮点工作鼓励青年干警多动脑、多动笔,写说结合,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信息宣传员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主动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落实好相应工作要求;政治部要落实奖励与定期通报制度,督促落实每月目标任务完成进度,积极组织各类宣传工作培训与交流活动,推动宣传工作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