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年干警集中学习 共享书香

发布时间:2019-06-06 16:05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1122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鼓励青年干警多读书、读好书,争创学习型法院。66日上午,公安县人民法院青工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集中学习暨读书分享会。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省高院院长游劝荣在省法院机关青年干警座谈会上发表的题为《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活力的追梦人》的讲话,学习了公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士俊在公安法院青工部第一届全体成员第一次大会上的讲话——《努力争取我们想要的》,组织学习了《公安县2019年度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

IMG_0198_副本.jpg

随后,干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书籍,交流读书感受,共享读书乐趣,分享读书收获。其中,有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以《王阳明心学》入手,探讨生活态度和心灵的修行,强调知行合一的重要性;有的通过红色读物《天下第一山》的鲜活事例对革命斗争的历史进行了生动的讲述,诠释了新时代青年要有担当奉献精神;有的则谈到通过读书打开了心灵之窗,豁然开朗。整个交流会气氛活跃,青年干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一支有激情、有担当、有梦想的青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