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梦想从学习开始!公安法院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发布时间:2019-03-28 10:14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871

“学习强国的题都做完了,明天排名可能要掉了”。这是公安法院一位青年干警分享在朋友圈的动态。近期,公安县人民法院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还组建了青年干警学习小组。

学习强国.png

    

     自学习小组组建以来,青年干警们积极响应,大家你追我赶,利用碎片化时间看新闻、学文章、看视频。有干警在交流时就表示,现在每天早上起来打开“学习强国”一边洗漱一边听新闻已经成了一种习惯,零碎的时间得到了有效利用。以前拿起手机就是刷微博、刷抖音,而现在,会不由自主打开学习强国,关注时事政治、历史、经济等,相对很充实。

NeoImage_副本.jpg

     

    为确保学习时效, 学习小组每天都会对学习排名和积分进行统计,并在工作群内通报学习情况,让学习融于日常,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