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交流 > 法院文化

公安法院青工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4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31195

    为进一步调动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持续性。引导青年干警把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作为新时尚,着力打造“书香法苑”特色亮点。近期,公安法院青年工作部组织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士俊参加交流会。

IMG_8079_副本.jpg

      十三名青年干警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悟。一字一句,表明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士俊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大家对学习交流活动十分重视,准备充分,发言积极,体会深刻,令人鼓舞。

        他语重心长地寄语青年干警,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增加个人选择,提升工作水平,作出更大贡献;要心存良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赢得他人的信赖和支持;要坚守规则,切实遵守党纪国法,遵守院纪院规;要管好身体,加强锻炼,注意作息和饮食习惯,始终保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