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公安法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7 来源:政治部 阅读:1127

3月5日晚,公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督办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雷玻主持会议。公安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人民法庭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微信截图_20240308111820.png

会议学习了安全保密、警示教育、阅核制度及信访治理工作等相关文件,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各分管院领导对全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对特色亮点工作创建提出工作思路。

督办会毛院长.jpg

党组书记、院长毛华庆强调,要高度重视特色亮点工作,在做好审判绩效的同时,加大创建特色亮点工作力度。他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将亮点工作与审判绩效同部署、同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难点问题打造亮点;坚持目标导向,以做优本职工作打造品牌。各人民法庭、机关各部门要围绕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诉源执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长江大保护、切实解决执行难、信访源头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准发挥职能功效,做实做细做优各项工作计划,确保全年各项特色亮点工作全面开花,成势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