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防疫不松懈 执行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4-08 16:40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12081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执行工作不停歇,做到了防疫和执行两不误,执行效果不打折。4月3日,公安法院执行局就疫情期间执行工作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对执行工作实行“一案双查”的规定》。执行局各小组汇报了近期执行工作成果和现阶段存在的困境。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卢德山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始终树牢疫情防控意识,遵守本院疫情防控规定,创新工作方式,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规范化执行。


     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士俊结合疫情防控和“一案双查”对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确保执行水平不降低;要注意细节,确保执行规范不走样;要举止适当,确保执行行为不越线;要有信必回,确保监督工作不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