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法院新闻

春风十里 不如健步走起!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7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1818

最美人间四月天,户外拓展动起来!为丰富法院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4月17日,公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健步走、户外行”拓展活动。

     换上轻便的休闲装,干警们走出户外,迈开脚步,舒腰脚,展臂膀。乡间小道旁,成片的银杏树绿意盎然,空气清新。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向前,一路上,欢声笑语,一边交流着工作生活,一边欣赏着沿途美景,身体和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有干警就表示,晒晒太阳,徒步走,颈椎和腰椎的疼痛瞬间缓解了不少。

拓展活动中,同事之间互帮互助,互相鼓励,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还增强了干警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近年来,公安法院十分重视干警们的身心健康,不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鼓励干警加强锻炼,劳逸结合,营造健康向上、阳光和谐的工作氛围,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审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