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公安法院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02 09:13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248

3月31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党组全体成员、机关部分青年干警参加学习。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对当前疫情防控、审执业务、中心组学习等工作提出要求。


活动中,青年干警张仁、陈雪娇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会议精神和《公安县人民法院关于服务民营企业的八项承诺》。


姚国卿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清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当前的重点在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保持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支持县域重点项目的前期准备和建设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司法保障。


IMG_9631_副本.jpg


他要求,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松懈、不懈怠,各项防控措施必须落实落地落细。要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公平正义。要认真组织好干警的管理教育,进一步提升法院整体形象,提升干警全面素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案双查”。要扎实开展好审判质效提升年活动,加强对“五类案件”的评查,审管办拟定具体办法。要积极谋划当前的审执工作,不等不靠,大力推动信息化手段应用,化解各类矛盾,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