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公安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荆州园博园

发布时间:2019-10-29 11:19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11155

10月27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荆州园博园进入最佳观赏期,为让法院干警感受荆州魅力、聆听荆州故事、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公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荆州园博园参观。

IMG_0602_副本.jpg

园内景色美不胜收,干警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主展厅里,荆州市改革开放、城乡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历程在各种高科技的作用下如电影般在每个人面前闪过,砥砺前进的奋斗岁月历历在目。园博园内藏百园,以楚耘为主题的11个县市区展园,通过鱼米水乡文化为载体,展示新时代荆楚园林水乡特色和自然魅力,让干警们进一步的体会到荆州这座城市的自然之美与人文魅力。干警们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来到荆州园博园,园博园的宏大布局、精致规划和“绿色低碳”的先进生态理念,给全院干警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园博园观光活动,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荆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凝聚力,陶冶了情操,为干警们传承荆楚文化,弘扬精神文明,干事创业打下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