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常回家看看!

发布时间:2019-11-20 15:00 来源:公安法院 阅读:336

    1115日,公安县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应邀回到自己曾经工作和奉献过的地方,抚今思昔,感受法院新环境、新风貌。


IMG_0638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多功能科技法庭、干警训练室。详细的了解了办案程序、多样的便民服务措施和便捷的信息化应用。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听着讲解,还时不时亲身感受智能导诉设备,老干部们不禁感叹公安法院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纷纷表示现在的环境和设施都今非昔比。


IMG_0689_副本.jpg

   

    随后,老干部们集中观看了法院执行宣传片《猎狐》,老党员彭政奇结合自己多年法院工作经验和生活经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老百姓的视角畅谈了自己的体会,通过生动的事例、独到的见解,讲述了自己作为退休干部应牢固树立党章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老党员的本色。大家都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了工作岗位一线,但仍然时刻关注着法院的发展,希望今后能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继续发光发热,为法院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